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四年03班01號

bullet_11.gif姓名:

 周子恩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0/11 下午 07:49:13

bullet_11.gif題目:

 我最好的朋友

bullet_11.gif內容:

   我的好朋友是我從小蓋到大的小棉被,我叫它寶貝。媽媽說它是我出生時她特別為我挑選的小被子,淡淡的鵝黃色,上面綉有白色的小熊圖案。
每天晚上我會抱著寶貝一起睡覺,讓它陪我一起進入夢鄉。在我小的時候寶貝會每天二十四小時形影不離的跟著我,不管我到那裡都必需帶著它。就算是出門旅行,也會帶著它,它跟著我一起到處遊玩。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它總是靜靜的陪伴著我,聞著它的香味可以讓我心情放鬆。它除了讓我身體溫暖,也讓我的心溫和下來。雖然媽媽老是說它己經是臭寶貝了,但在我心裡它是我愛的香寶貝。
寶貝陪伴我渡過幾個春、夏、秋、冬,現在它的身上已經出現很多破損的地方,沒辦法再蓋。但我不想丟掉它,因為它是我最好的朋友,媽媽幫我用一個袋子裝著它,它還是在我房間裡陪伴著我,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還是可以去聞聞它摸摸它,我想對它說:「寶貝,你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文句流暢,寫得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