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3班15號

bullet_11.gif姓名:

 謝淳羽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14 下午 09:26:45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我寫的童話故事

在風和日麗的早晨,這一位美麗的公主剛從被窩裡爬出來。打開窗戶:「 哇!今天天氣真好,要不要出去走走呢?啊!我忘了今天是父親的生日,睡過頭了啦。」「公主怎麼到現在都還沒來,派對都要開始了。」民眾紛紛議論到。碰!碰!碰!從樓梯摔下來的公主,害羞的說到 :「我來了」 搞得大家都哈哈大笑」。 突然地板裂開了, 穿著紅衣服衣服戴著綠帽子 的小矮人從裡面跳了出來把,漂亮的公主帶走了。
隨後地板馬上合攏了起來 嚇得大家都不敢動。 公主對著小矮人大喊 :「為什麼要抓我, 我有做什麼事讓你們不開心嗎? 而且這裡好黑, 我好害怕。 你們可不可以放我回去啊!」 小矮人說:「 我們為什麼要放你回去, 你們把我們的家園破壞得這麼徹底> 而且還沒有一絲的羞恥心 ,我這次是來找你們復仇的 ,我要讓你們看看我們現在的家被你們破壞成什麼樣子。隨後公主來到了小矮人的居住地。
看到小矮人現在居住的環境 不禁流下後悔的眼淚 告訴小矮人:「你把我放回去 我一定會回去清理的。」 最後小矮人把公主放回去後, 公主便按照約定叫人來清理, 從此以後 小矮人的家園不再髒亂, 最後他們都過著很開心的生活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要留意標點符號的使用方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