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五年01班18號

bullet_11.gif姓名:

 潘祐華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13 上午 10:54:59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有位名叫雁的人,家境貧困,從小就流浪於街頭,與自己父親相依為命。
  原本他們家,是一個家境不富裕,父親實在是非常的偏心,但每天生活充實的小家庭,直到那一天的來臨,某位不知名的黑衣男子闖入家中,害了他的母親與他的兄弟姊妹。母親被匕首刺死,而哥哥則被毒死,就連父親最疼愛的妹妹,都染上了瘟疫,三日後便死亡在家中,唯獨倖存下來的也直有雁與自己的父親。父親不在像以前一樣教導劍術、武術與揮刀技巧,則是每天過著酗酒的生活,成為了大家都討厭的樣子。
  每天出門表演來賺錢的雁,發現了自己表演所賺到的錢,都被這個酗酒又好吃懶做的父親給拿去賭博與喝酒,喝完酒又會發酒瘋。他也曾經想要輕生。現在的她只能再出門表演賺錢,但她卻發現,就連所有表演用的禮服、髮飾全都被自己的父親賣掉了,一氣之下,便把父親給殺了。
  發現了自己竟然成了殺人犯,於是自己改名換姓,去了一間有錢人家教導父親所傳承的劍術、武術與揮刀技巧……等。最後與那個家族的少爺成親,生下了他們的後代。
  但沒誰也沒想到,那位少爺卻對大家說:「是那女人殺了我師父的,她是我師父的女兒,卻殺了自己的父親。」
  所以就在雁要這在死亡時,一個男子提出條件。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提出了什麼條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