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3班23號

bullet_11.gif姓名:

 翁靖淳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13 下午 11:59:47

bullet_11.gif題目:

 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小時候爸爸媽媽經常在睡前的時候跟我講童話故事,讓我盡快睡著,長大後的我也想要自己創作一篇獨一無二的童話故事,而我的童話故事我想要把他轉成比較現代化的童話故事,比較符合現代人的童話故事。
在一個繁華的城市裡,有一個因為媽媽生病而過世,爸爸出軌的小女孩,那個小女孩被繼母的小孩取代,長大後,女孩愛上設計服飾,而他的好朋友東東邀請他去美國設計展覽活動。
在設計會上,女孩被一個女生欺負(女生叫做小小),男孩因為看不慣小小欺負女孩而幫助女孩說話,就這樣女孩和男孩認識,男孩知道他對設計改興趣,所以想邀請他去男孩公司面試,你到了公司,由於裡面的人能力都是精英中的精英所以大家都看不起女孩,大家沒想到的是韓國最難搞的顧客要的衣服,改了30次都沒滿意,結果女孩照著顧客的形容簡簡單單的就做出來了,男孩在一旁看到了這一幕便邀請女孩吃午餐,聊到一半他們就發現原來他們在小時候就一起玩了,就這樣女孩和男孩熟識了起來,隔天來公司後看到,繼母帶著拉拉(繼母的女兒)來找男孩談婚論嫁,便騙男孩說拉拉就是小時候在一起玩的女孩;站在門外的女孩一聽到,便衝進去的說我才是,繼母以為女孩不認識男孩,但他沒想到女孩竟然認識,繼母只好把帶著拉拉尷尬的走出去。
經過這些事後,男孩認定了女孩,便女孩求婚說:「這輩子我只娶你」,女孩答應了,回家後,女孩便直接跟父親提出斷絕關係,父親果斷答應了(因為父親早就想過女孩斷絕關係了),結果父親沒想到女孩嫁給了男孩(男孩是首富),便憎恨自己跟女孩斷絕關係,女孩成功復仇了,此男孩與女孩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與日子。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小時候,爸爸媽媽跟你說的故事,印象最深刻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