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1班05號

bullet_11.gif姓名:

 陳品叡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14 上午 10:41:44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美麗的蝦子,他叫做小紅,他每天都吃著高級的蝦飼料,住著超大的魚缸,每天和他的朋友在裡面開心的玩耍。

但是小紅過著這樣一成不變的生活,讓他感到十分無聊,有一天他就和主人一起出門了,他們就一起去爬山,看到了很多特別的生物,像是長長的蛇、比臉還大的蜘蛛和各式各樣昆蟲, 還有很多植物,例如說高大的 樹木 、 一整片雜草和美麗的花,而且也玩得很開心,接著他們又去河邊玩水,玩得不亦樂乎, 這個時候他看到一隻十分美麗的蝦子且對他一見鐘情, 最後他們決定要住一個新房,所以他們的主人又去水族館買了一個世界最大的魚缸, 佈置了一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家,好讓他們每天都在家裡玩的心花怒放,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他們每天都在家裡種了很多花草,把他們家佈置的綠意盎然,五彩繽紛,旁邊還有一座山,還有一個森林,幾年過後他們兩個生了一堆小孩,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故事讀來很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