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五年03班25號

bullet_11.gif姓名:

 蕭語彤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14 下午 01:58:53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從前從前,有位公主名叫白雪,她擁有一頭烏黑的長髮、白皙的皮膚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起來十分可愛、漂亮。白雪公主從小住在皇宮裡,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她認為所有事情都是安全的,因此非常大膽。
  有一天,白雪公主不聽父王和母后的話,擅自跑到森林裡玩。當她玩得正起勁時,突然看見有個人影持槍站在樹後面,她走進看,發現那竟然是她的繼母,她轉身立刻逃跑,想不到壞心皇后沒有跟上來,害白雪公主跑得氣喘吁吁,而且還迷路了!
  又餓又累的白雪公主在森林裡尋找可以幫她的人。忽然,她看到穿著一身黑衣的魔女,白雪公主馬上跑過去問她的姓名,原來,那名魔女叫做小莉,他自稱被壞心皇后放逐到森林裡。兩位女孩因為年齡相仿,馬上就結為好朋友。一路上,遇到幾隻恐怖的妖怪,小莉就用她強大的魔法將他擊退。
  她們從早走到晚,腳已經很痠了,所以就坐在一棵樹下休息。當她們準備站起來的時候,白雪公主發覺自己的力量忽然被抽走,她的腳也被纏住了。而小莉也變成了一隻大妖怪,張著血盆大口正準備吃白雪公主,白雪公主當然立刻逃跑。突然,她聽到一聲「唉唷」,發現是妖怪發出的聲音,原來是鄰國的王子用劍刺死了妖怪。王子也被公主的美貌深深吸引住,就帶她回皇宮,結了婚,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故事結構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