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5班23號

bullet_11.gif姓名:

 陳?廷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21 下午 10:30:48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真假公主

bullet_11.gif內容: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快樂的國家,這個國家的人民們都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而這個國家的公主筱閃有著傾國傾城的美貌,但她的心卻十分的邪惡,她從小就喜歡惡作劇,雖然如此,國王及王后仍然非常的疼愛她,因為她是他們的獨生女。
  但筱閃雖然心地十分邪惡,卻從十歲開始便變得十分善良、十分溫柔,城裡的人漸漸忘記筱閃的本性,筱閃17歲時,就已經吸引了許多的男子追求,筱閃總是耐心的溫柔回答他們的問題。
 有一天,有一位長相十分英俊的鄰國王子來到這個國家,他的名字叫做羽神,他一看見筱閃,便被她的美貌所吸引,不但送筱閃很多東西,還事事都聽從筱閃的話,國王及王后也十分喜歡羽神,羽神最後終於打動了筱閃的心,成功和筱閃結為夫妻。
在他們倆結婚一個月後的某一天,羽神去森林中打獵,為了追一隻白兔而跑到了森林深處,無意間發現了一座高塔,他心想:「诶?這座塔我以前好像沒看過。」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他慢慢地推開了塔的大門,悄悄地爬了上去,塔上有一個雕刻十分精緻的木床,床上躺著一個姑娘,他緩緩地靠近姑娘,不看還好,看了他瞬間臉色蒼白,兩腿發軟,床上躺的不是別人,正是他心愛的妻子筱閃,他被嚇得愣在原地,這時,筱閃的眼睛張了開來,說:「這是哪裡啊?你又是誰?父王和母后呢?要是讓我知道是哪個放肆的傢伙把我綁到這裡來,那個傢伙就死定了!」羽神看著自言自語的筱閃,喃喃的說:「你不是我的妻子,你不是筱閃,我絕不承認啊!」這時筱閃突然對羽神說:「那邊那傢伙,快帶我回去。嗯,你長得也挺英俊的,回去後就讓你當我的護衛吧!」羽神不知是因為害怕,還是因為不捨將她獨自一人留在這陰暗塔裡,乖乖的把筱閃平安送回城堡,剛回到城堡,「筱閃」馬上跑出來迎接,「筱閃」和筱閃一對上眼,兩人便開始怒視對方,「筱閃」不再是原本溫柔的模樣,便的有如惡魔一般,而筱閃也不甘示弱地翻下馬背,對著「筱閃」開罵,兩人你一句我一句的罵來罵去,誰也不肯讓誰,而這時早已嚇壞的羽神趕緊把國王及王后找來,國王和王后一看見這副景象,連忙叫人把兩人拉開,嚴厲的質問兩人,但兩人都堅稱自己才是真的,突然有一滴眼淚落在了地毯上,一個美若天仙的女子出現在眾人面前,她邊哭邊笑的抱住了「筱閃」,說:「白光!白光!這些年你到底去哪了,我對妳不好嗎?為何要離開我,妳的偽裝終究是騙不過妳媽媽的。」眾人被眼前這幕搞得一頭霧水,唯獨筱閃默默地在一旁流著淚,說:「白光,這麼多年,妳把我關起來,難道只是相幫我改變我的個性嗎?沒辦法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世上能改變我個性的只有我所愛的人,妳死心離開吧!」
 話一說完,白光和神祕女子便化成一道煙離開了,大家盯著筱閃沉默了許久,羽神終於打破了寂靜,他說:「只有妳所愛的人,才能改變妳的個性……」筱閃本想回頭瞪羽神一眼,卻發現她做不到,她無法再對羽神發脾氣,她心裡邪惡的大石頭早已崩落,她不明白為何她會和白光吵架,也不明白為何全身感到輕飄飄的,她只明白–她,筱閃,已經愛上羽神了,她欣然接受了羽神的愛意,兩人從此過這幸福快樂的生活。
 而化成煙霧離開的白光及神秘女子,至今仍沒人知道她們倆去哪了……。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文句通順,敘述流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