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6班20號

bullet_11.gif姓名:

 蔡其臻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22 下午 10:44:03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保羅的夢想

bullet_11.gif內容:

  在很久以前有一個人叫保羅,每次當他媽媽在煮飯時他都會在旁邊看,他也跟他爸媽說他以後想當廚師,但他爸爸卻認為那不是男生該做的事,要他以後別再有這種念頭。
  保羅不管怎麼想都還是覺得他只想當廚師,又去問爸爸為什麼他不能當廚師?但這次爸爸真的生氣了!爸爸說:[如果你想當廚師那就滾出這個家!不要讓我再看到你!]保羅因一時無法接受爸爸說的話,就跟爸爸說:[好阿!反正我也不想看到你這個爛爸爸!]從那天起爸爸就再也沒有看到保羅的身影。
  在保羅離開家的這幾天,爸爸開始有點後悔他對保羅說的話,媽媽也時常偷偷地躲在廁所哭,雖然保羅已經學會煮許多美味的料理,但他還是常常心不在焉,他難過極了,卻又不敢回家,怕被爸爸罵,所以他決定先寫信給爸爸,再看情況如何,才決定要不要回家。但回信給保羅不是爸爸而是媽媽,上面寫著:[保羅請你早點回家,你的爸爸生病了!] 看到媽媽寫的信,他就連忙急著跑回家,還煮了美味的飯菜請爸爸享用,爸爸吃的津津有味,滿意極了!還說:[我以後都要吃你煮的哦。] 保羅笑著說:[沒問題!]從此父子倆都開開心心的一起生活。
  這個故事告訴我,男生可以做的事,女生也可以做! 女生可以做的事,男生當然也可以做!性別是平等的。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對話要使用引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