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5班25號

bullet_11.gif姓名:

 劉采妮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28 下午 07:07:50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美麗的姑娘,因為她出生時一直哭,怎麼都停不下來所以仙子下了詛咒,她下的詛咒是「服從」,小孩的媽媽求仙子收回詛咒,但仙子不願收回詛咒,所以就以孩子的生命做威脅,媽媽只能接受這樣的事實,這件事過去後媽媽幫孩子取名叫愛瑪,愛瑪她就帶著詛咒一路活到了十一歲,這時候不好的事情開始發生,媽媽在她十二歲時生了一場大病,醫生說:「這個病不會好」,所以爸爸就讓醫生開藥,只要能壓治病情就好,兩年後媽媽因生病太嚴重就死了,母親死了爸爸的收入越來越少。
三天後爸爸將繼母和兩個小女孩帶回來,而且她們會來昰因為爸爸說我們的家像一座城堡一樣,結果她們發現只是一座比較高的破房子,哪兩個小女孩的其中一個是愛瑪的姐姐,一個是愛瑪的妹妹,但是她們沒有和平相處,反而是姐姐和妹妹一起欺負愛瑪,她們因多次欺負愛瑪,就從中得知了愛瑪被下詛咒的事,有一次 姐姐還命令愛瑪把她媽媽在死前送她的手環,因為詛咒她就拿下給姐姐。
之後愛瑪因為愛上了一位王子,但王子的叔叔想要變成國王,就殺了國王還不讓王子上位,就從愛瑪她姐姐口中得知愛瑪的詛咒,他找到愛瑪命令愛瑪殺了王子,之後愛瑪去後花園找王子,因為愛愛瑪解了十六年的詛咒,愛瑪成為了皇后,王子成為了國王,兩人幸福快樂的過這之後的日子。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詛咒是服從的設定頗有趣的,可以就這個設定寫些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