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6班25號

bullet_11.gif姓名:

 林倚希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28 下午 11:35:55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在一個軍力發達的國家,住著一個非常醜的花生公主,但她心地非常善良熱心助人。再過幾天她將年滿十八歲,她想要找一個王子,在宴會上她都沒有看到任何一個王子出現心裡難過極了,在皇后的安慰下她終於擦乾眼淚,過了幾個小時有一位王子出現了,公主心想機會來了她整理了一下頭髮優雅地走過去,王子一抬頭並被公主的樣貌嚇跑了。當天晚上公主連一口飯都不吃,一直躲在房間哭泣,國王與皇后的十分擔心,想說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國王與皇后打算帶公主去參加王子的宴會,並找到心儀的王子。
出發當天國王把一位女僕認為是公主並開著馬車走了,當公主走出皇宮時沒有看到馬車,她著急的叫僕人準備一輛馬車立即出發。開到一半時他們遇到了泥坑並卡在裡面,僕人再怎麼推都推不動結果他們只好棄車用走的,走著走著就天黑了,他們來到一個小村莊裡面的人都很不善良都不借他們住一晚,當他們走到最後一戶的時候,有一個穿著很破舊衣服的男孩很熱情的招待她。隔天公主起床的時候看到男孩在幫她準備早餐,她心裡很感動並到廚房對男孩說:『我來一起幫你吧!』男孩說:『好呀!』,其他僕人看的很傻眼,公主盡然在廚房幫忙。吃完早餐後男孩給公主一籃食物說:『等一下路上餓了,就可以拿來吃』並跟公主說祝你好運可以找到心儀的王子!這時國王還沒發現公主沒上馬車,等到了皇宮才發現他著急的打電話回皇宮,僕人跟他說公主在一天前就自己出發了。
過了幾個小時公主走到了皇宮,但守衛不讓她進去因為她又臭又髒。這時男孩出現在皇宮並跟守衛說:『她是跟我一起送蛋糕的』,他們進了皇宮之後男孩說:『我是負責準備蛋糕的,所以我才會出現』。國王這時叫公主趕快去打扮,王子準備要開使選新娘了!公主遮著臉出現驚豔全場,她馬上被王子看到並決定要她當他的新娘。 婚禮舉行時男孩卻開心不起來,臉上掛著失望的表情。當牧師說對方願不願意時公主卻說不願意,並奔向男孩並當場告白,公主跟國王說我想要嫁給他並跟他一起開甜點店過平民生活。從此公主與男孩就過上幸福的生活!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對話可使用引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