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6班18號

bullet_11.gif姓名:

 彭翊荃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2/2 下午 09:45:11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小小是一個可愛的小孩子,她也 是班上的模範生,班上的同學都是朋友,但班長很討厭她,應為她很聰明又漂亮,家中有錢,人員緣好。
她雖然她的成績 好 但是 家境不好 跟不上同學帶的物品 所以沒有什麼朋友 小小 是 這學期 傳來的同學 一下子就找到好多朋友 於是 他也希望跟他一起交朋友 但小小不想跟他交朋友 因為他們家很窮 也常常不能跟朋友出去玩 所以小小不喜歡跟他做朋友 小小 喜歡的朋友是 可以一起出去玩的朋友 一起出去 遊山玩水 一起去 跑跑跳跳 有說有笑不是跟他 讀書 的人 小小不太喜歡讀書 父母又沒有要求他 所以他很討厭在學校上課 他喜歡 下課的時候 跟朋友出去操場 玩遊戲可是他每次都玩到上課遲到 慢慢 朋友 很少 在 下課時間 跟他玩 小小 希望 他 的朋友可以在一起玩 但是 下課時間 玩到遲到 玩 習慣 所以 他請班長 幫他戒掉這個習慣 班長起初不願意 但小小後面 苦苦哀求著班長 班長才 答應 班長要小小下課時間不出去玩 多多看書 下課時間可以在教室 跟同學說說笑笑 戴手錶 看一下時間 提前準備學用品 下課出去玩時 要記下上課時間 提早回到教室 才不會遲到 也不要那麼小氣 就可以加到更多的好朋友。 最後 小小的朋友都跟小小一起玩 小小也交到更多的朋友 小小開始跟班長一起有說有笑 一起玩樂 班長 家中有事 小小也會幫忙 最後 小小跟班長 做了永遠的好朋友。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標點符號?